Fernando Botero


Fernando Botero

1932/4/19

哥倫比亞

他仍保持著巴洛克風格,作品包括靜物和風景,但Botero主要傾向於有情境的畫像;也擅長在名畫裡加入自己的特色和想法。

視覺誇張形象,涵義諷刺幽默,加入社會政治評論,表現權利與權威的象徵。

在他的繪畫及雕塑裡,人物和動物造形比例都是誇大而肥胖的;"肥胖的"常常被批評與諷刺的議題,但Botero選擇畫它。

他是個抽象畫家,在創作的過程,選擇什麼色彩、形狀與比例,全都是基於自已的直覺美感。

部分作品是關於血腥、暴力、囚禁、俘虜等。

Botero曾經說過“In art, as long as you have ideas and think, you are bound to deform nature.”




4 意見:

  1. 匿名 提到...

    你們找的東西真的很不錯

    希望能看到更多^_^

    操!

    俊仔 筆  

  2. 匿名 提到...

    喔喔!這個還不錯喔!很有特色!  

  3. ADrian 提到...

    貴;好棒!…東西越來越多
    也得要越來越有深度的表現~
    這作品不錯;繼續努力~  

  4. Wokapsis 提到...

    謝謝大哥們喜歡^_^我們會努力的!(雖然老師不喜歡QQ)  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
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