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女孩的小火柴


oasistw

1985/11/09

台灣花蓮

Illustrator

這跟賣手榴彈的小女孩是同一系列的人物,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個,他比小女孩好畫多了 !一開始要畫一個火柴人,還不知道怎麼下手,所以就先畫一個火柴,加一點我當時的表情,嗯…還算不錯。

加上四肢,誏火柴抽根煙,頭髮的顏色也改了,變成了假髮,火柴的頭就是摩擦著火的地方,不禿太奇怪了。

我嫌他的顏色太少,可是穿上衣服又太多餘,因為我喜歡那種木頭質感,加上領帶不多不少,這樣就完成囉,大概花了二個小時。

嗯…其實我是很不想放場景上來,不過這樣才有完整性,這個場景嘛…我亂畫的…大概三十分鐘就交件了XD


2 意見:

  1. 匿名 提到...

    哇嗚!很有創意!好3D喔!!!  

  2. Wokapsis 提到...

    WKP說他像The Killer的主唱XD  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
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