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's Design


by oasistw

今天完成了wokapsis's blog的新橫幅!

讓大家看看我完成的過程吧:)



首先,我利用了三十分鐘的時間來完成這隻眼睛! 加上了黑眼圈,簡直就是wokapsis二個人的代表。

(我問過wkp,這眼睛放在橫幅一直盯著別人看會不會太恐怖?! 她沒有嚇到,我想放上來應該就沒有問題吧:) 如果他嚇到了,那她每天都會被我嚇到吧:( )

仔細的掃瞄它,我連筆觸都要很清楚,所以dpi調高點,亮度跟對比調的適當,影像會清楚許多。




放入photoshop裡玩玩! wokapsis's blog的橫幅是760*200;把眼睛放進去,再用印章把其他地方補成紙的樣子。

只有眼睛太單調了,所以我把我之前隨手畫畫的作品一角放進去。




要決定放那一角,是個困難的決定!因為我打算放在右邊,所以說,那一角的"邊界"不能消失的太突然,所以我就選了左下那一小角。

再把那一小角選起來,新增到眼睛旁邊!




再利用筆刷、印章把他們融合!




這樣看起來,就比較不孤單了:) 中間還是稍嫌單調,太多又突兀,也不是我們想要的感覺,所以就讓他淡淡的浮現wokapsis。




雖然不是完美的作品,但是我玩的很開心,也讓wokapsis換了新衣!今天好睡了:)

謝謝收看哦!

7 意見:

  1. 匿名 提到...

    nice 越來越有feeling...  

  2. Wokapsis 提到...

    不是恐怖的feeling吧!?XD  

  3. 匿名 提到...

    我喜歡那個眼睛!

    KEYBO (拇指)  

  4. Wokapsis 提到...

    謝謝你喜歡:)你的作品也很好哦!  

  5. 匿名 提到...

    還不錯喔!
    整體看起來ok
    相信你還可以在進步高上一點  

  6. Wokapsis 提到...

    等期未結束…我相信會有更多時間可以進步的*_*  

  7. 匿名 提到...

    我唔覺得隻眼恐怖呀! 我覺得靚喎!  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
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