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派繪師團



輪派繪師團

日本

原是樂團的"輪派(rinpa)"而轉變成藝術工作者的一群人。



在網路上發現這個影片,最後只有留下一個線索導演為山本大輔(daisuke yamamoto),所以我上網找了一下,發現叫山本大輔的人還真多…不過最後還是找到了:)

輪派繪師團官方網站

以下內容翻譯自官網

輪派繪師團(rinpaeshidan)是一個組成的單字,rinpa是把人集合在一起,eshidan是玩藝術的一群人,二個字結合在一起就代表…一群有創造性藝術家的團隊。


他們認為,藝術作品不是侷限於完成後的成品,而是創造本身的過程才是藝術生命所在,作品影片就是要表達這個給觀眾。


很多人問他們,怎麼能忍心得把辛苦完成的藝術品擦掉,但他們注重的是製造藝術的過程,並非結果;但好的一方面是把創作過程拍下製成影片成為藝術品的永久記錄。

最新作品-GARDEN


介紹一下他們的團員…

NOIZ-DAVI(Yoshiaki Kusunoki)是輪派的團長,他是創始人和領導者同時也是畫家、導演和製作人。

山本大輔(daisuke yamamoto)是輪派的繪師、映像作家,風格森羅萬象,愛表現時間、空間、生物、植物等。

ダニエル・H・ローゼン(D.H. Rosen)他是長居日本的外國人,主要工作是安排創作的過程。

笹井あかり(Akari Sasai)善於利用材料製造2D3D效果。

XOLA是繪師也是負責道具和海報。

SHINK負責音楽

ken96[KUROHARA]負責描繪及美術

來島政史負責Web

0 意見: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
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