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ian Beever



Julian Beever

英國


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看過他的作品吧!只是不知道他是誰,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:)

(點圖放大哦!)

他是一位粉筆藝術家,他用粉筆在人行路上作畫,若從正確地點觀看,就會形成3D效果的圖畫。除了3D藝術以外,他還會繪畫壁畫和複製一此大師作品。Beever對做廣告和行銷很感興趣;在英國、比利時、法國、荷蘭、德國、奧地利、美國、澳洲等地工作。


以下照片是他作畫的過程…


他會先用粉筆打草稿。


也會和路人解說。


這是他的3d草圖。


作畫時他會用椅子支撐他的身體。


局部完成。


調製大塊面積需要的顏色。


進行細部修飾。



開始畫背景。



完成了!


上面有中國舞獅呢!


其他作品…驚嘆一下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開始淘金了!





(點圖放大哦!)

這是他創作過程的影片!




0 意見: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
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.